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化基地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阿拉丁荣获“无水试剂产业化基地”授牌
时间:2015-02-16 16:52:47  来源:  作者:

  2015年1月9日,在上海化学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上,阿拉丁荣获 “无水试剂产业化基地”授牌。

  上海化学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依托于国家战略政策而产生,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批准。上海化学试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项目是以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重点领域的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以行业龙头或骨干创新型企业为依托,充分运用市场机制,促进各类企业、大学、科研机构及相关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在战略层面上有效结合,形成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持续发展机制,推动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突破,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和技术链,显著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培育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重要的创新动力,阿拉丁于2013年加入试剂联盟。

  技术是企业核心竞争力。阿拉丁一直注重企业自主创新研发。为满足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研究计划以及制药、生物技术、微电子、化工/石化行业等规模企业对高端试剂产品的不同需求,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新工艺研制与开发。无水级试剂产品开发主要针对金属有机反应、催化化学、有机合成、寡核苷酸及组合化学等对水分极为敏感的科学研究与应用领域。无水级试剂产品对水分含量的要求近乎苛刻,达到ppm级。国内鲜有试剂供应商能提供该技术产品,目前无水级试剂产品的国内市场主要被国外进口试剂品牌所垄断。阿拉丁无水级试剂技术研制项目涉及数百种无水级试剂产品,独一无二的无水试剂产品脱水技术与制备工艺,保证了阿拉丁特有的无水级试剂产品得以保持最高的无水级标准,研制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可以完全替代国外进口品牌。阿拉丁无水级试剂研制与产业化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打破国外试剂品牌长期垄断国内市场的局面,改变目前国内科研用无水级试剂产品严重依赖进口的现状。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