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化基地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 构建现代农业新格局
时间:2015-02-16 16:51:25  来源:有机产业网  作者:

  有机产业网讯“2015年,我们将继续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转型升级为主线,全面推进‘宁海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为重点,通过强龙头、建基地、抓市场等多种手段,着力构建‘生态更加优良、产业更加发达、科技更加进步、管理更加先进、市场更加开放、效益更加明显’的生态农林业新格局,彰显现代高效农业新特色。”昨日,县农林局局长冯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冯坚介绍说,2015年是三门湾现代农业园区攻坚克难、实现规模提升、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形势、出台新举措、取得新突破的关键一年。县农林局将按照“农业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先行区、宁波市现代农业强劲南翼、长三角生态农业和休闲旅游农业高地、国家级现代生态农渔业示范区”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理念,优化组合,加快推进农业园区招商引资,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农业园区持续发展。

  冯坚指出,按照“十二五”农业产业布局,着力构建西部生态农业发展区、中北部都市农业发展区和东南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区三大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带。整合基地资源,推进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抓好农业结构调整,提升基地品位。集中力量抓好农业种养业基地、农业科技基地、农业观光基地建设,发挥基地在科技、生产、信息、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服务带动功能和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功能。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