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关于我们
时间:2015-02-08 19:57:35  来源:秘书处  作者: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简介


  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产业化时代,各产业通过联合会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成为提高行业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发展模式。“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由中国有机农业研究机构北京睿特环有机产业集团主办,是面向全国有机产业联合会、协会及其所属会员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联合会组织作为市场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中观调节”作用弥补市场失灵与政府缺陷。“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是全国各级有机产业联合会俱乐部,秉承“凝聚商界力量、贡献中国经济”理念,服务于中国商界精英。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致力于为中国有机产业行业协会以及会员企业单位服务,旨在通过权威媒体资源优势,全方位宣传国际、国内联合会组织、经济动态、政策法规,帮助有机产业联合会企业正确把握国家经济政策,集中展示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新时代商界精英形象。通过“产业+联合会+联盟”模式,会员企业之间实现共享信息、共闯市场、共同投资、共创品牌、共谋发展,共同促进联合会和行业的发展,进而建立招商引资的平台,形成特色支柱产业。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了聚焦“社会资本”、实现规模经济、降低交易成本、规范行业制度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领导作用。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每年定期会举办一些活动,以高尚的品位、丰富的商业机会和最具价值的人脉资源凝聚着全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的会长。会员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其中包括团体会员、公司会员及个人会员。会员经营的业务遍及全球业务,涵盖了种养殖、产品加工制造业、有机产品进出口贸易、认证机构、农产品检测机构、有机农业资讯科技、有机产品批发零售业等。
联合会宗旨
  1,研究宣传编写有机农业、食品发展规划为会员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联合发展各地,各级联合会创建示范园区,重点扶持企业战略合作。
  2,宣传、推广有机食品知识,编辑出版报刊、书籍、软件、音像制品等,建设联合会网站,搭建全国有机食品信息交流与服务平台。
3,组织展览会、交易会、研讨会、培训班、学术讲座等活动 
4,协调各地联合会会员科研、生产、监测、认证、贮运、销售等方面的关系,开拓国内外市场
联合会愿景
  共建国内有机产业商圈,服务国内有机产业联合会,共享精准商机。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将和会员一起,建设一个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投资与经营的互动网络,打造一个有机产业联合会与有机产业联合会之间、有机产业联合会与政府经济职能部门、地方政府、专业研究机构及经济学界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