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陕西省部署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时间:2015-02-12 21:48:17  来源:  作者:
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高爱平在陕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高爱平在陕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2月11日,农业部、中央农办、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家档案局联合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和中办发〔2014〕61号文件精神,对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陈晓华主持视频会。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高爱平在陕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省经管站负责人对我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韩长赋强调,这项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强,既要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又要防止引发矛盾,真正做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各地要积极稳妥开展工作,不求齐步走,不搞一刀切;稳定现有土地承包关系,依法依规有序操作,经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民主协商,在现有法律法规和政策框架内,妥善解决;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变“要我确权”为“我要确权”,保护好农民工、农村妇女等群体的合法权益;从严掌控确权确股不确地,确保进度服从质量,把每个阶段、每个节点的工作做细做实;按照中央要求,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实行地方分级负责;要抓紧抓实抓细,稳妥审慎推进,绝对不能为赶进度放松质量要求,吃夹生饭;要始终坚持党在农村的基本政策,坚持依法办事,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从当地的实际出发,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实实在在给农民“确实权、颁铁证”,圆满完成中央部署的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局)及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