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有机农资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春节拍全家福 这些小窍门或许用得上
时间:2015-02-11 23:11:53  来源:  作者:

  你有多久没有跟家人一起拍张全家福了呢?

  每到春节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小到三口之家,大到十几二十人的大家族,最少不了的就是拍摄全家福啦。那么在拍摄这类合照的时候,有些什么小技巧呢?我们整理了几点供大家参考。

  1 使用三脚架

  合照合照,缺一不可,但是在家里又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帮忙,这时候三脚架就派上了用场。同时,选择三角架可以放慢拍摄的节奏,给被摄者更多准备的时间。如果没有三脚架的话,也可以选择把相机放在一些高度适合的柜子、盒子上等。

  2 拍摄最自然的孩子

  孩子总是一家人的重心,但是如果刻意让他们在镜头前面一本正经只会给自己平添麻烦,拍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太好。那就不妨让他们做最自然的自己吧,抓拍的镜头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

  3 利用家中的陈设,头部交错排列

  如果让一大家子人并排站着拍画面会显得很生硬。试着合理利用一些家中的陈设,比如围绕一个沙发,有人坐着有人靠着有人站着,交错却不杂乱,这样的效果自然并且很有新意。 本报通讯员 黄怡如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