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保靖:农业科技下乡 千名村民得实惠
时间:2015-02-12 23:00:20  来源:  作者:

  现场解答农业知识

  红网保靖站2月11日讯(通讯员 段周华)为了及时贯彻落实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科学技术交到农民群众手中,2月9日,保靖县农业局开展了“农业专家送科技下乡”活动。

  当天,保靖县农业局精心组织了一支由粮油、经作、土肥、科教等股站10余人的农业专家队伍,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推介主导品种、主推技术、针对椪柑春季培管、新定植茶园培管、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大实蝇防控、测土配方施肥等热门技术问题,深入到普戎镇、葫芦镇、水田河镇及毛沟镇等乡镇进行了巡回技术咨询服务,现场为当地群众解答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湖南农业》、《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新型职业农民教育读本》、《保靖黄金茶新建良种茶园技术规程》、《现代茶叶产业技术》和《现代农业综合实用技术》等各类农业知识技术资料4000余份,有效帮助农民解决了农业生产技术难题。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