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合作社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县、区)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5-02-11 20:27:5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战略部署,切实推进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县、区)建设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于9月19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县、区)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安筱鹏作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高素梅介绍了信息消费统计工作的思路和工作部署,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局长刘培勇介绍了加强信息消费金融支持的有关举措。

杨学山在讲话中表示,促进信息消费是国务院针对宏观经济发展形势、经济发展转型的需要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组合拳里的重要环节。32号文件出台一年多来,信息消费在这一系列关键环节中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正处于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转型期,整个社会的信息基础设施、产业结构、产业形态甚至产品构成都会发生重大的转变,产生了很多新的产品、新的业态、新的消费行为。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