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成果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睿特环牌粮食类植物增产素
时间:2015-02-14 16:16:07  来源:北京睿特环有机农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

  本产品研制利用纯矿质元素及中草药配伍,使各元素之间相生不相克,从而克服了植物在吸收元素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拮抗作用,从而有效地克服了目前国内、外市场上几百种同类产品大多以激素促生长弊病,证明其产品能大幅度提高农作物的产量。

  一、 主要成分

  本产品含有农作物生长所需的硼、锰、铜、铁、锌、钼、磷、钾、锗等30多种中微量元素,以及微蛋白、中草药、有机酸、络合剂、稳定剂、展着剂等。本产品为浅黄色粉状,PH值呈中性,是一种无毒、无害、无激素的植物高效矿质中药增产素。

  二、主要特性

  (一)促早熟(能促使粮食类作物提早3~12天成熟)

  提早成熟,在某些地区、某个时期有特殊的意义,如东北黑龙江大豆产区,早熟可避开早霜的危害。现今的作物生产,由于偏施氮肥,尤其是生育后期大量的施肥浇水,往往造成贪青晚熟,这不但影响下茬作物的播种,也造成土壤肥力不均。 “睿特环”牌粮食类植物增产素含有农作物生长所需的各种矿质元素和中药,用其给作物施做,能满足作物对各种元素的需求,其生长发育自然较快,这就是植物增产素促早熟的机理。而且这种促早熟与激素促早熟有着本质的区别,激素促早熟以牺牲农产品的品质、品味为代价,“睿特环”牌粮食类植物增产素是在保证品质、品味提高的前提下的早熟,因此是真正意义上的早熟。

  (二)能大幅度提高粮食类植物的品质、品味,恢复其天然风味

  农作物生长在满足一定的光照、温度条件外,更需满足其所需的矿质营养。才能代谢平稳,发育正常,理所当然地会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品味,恢复其天然风味。

  (三)增产增收效果明显(粮食类15~40%,)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