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成果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睿特环牌粮食、蔬菜,果树,瓜果类植物抗病毒粉
时间:2015-02-14 16:19:25  来源:北京睿特环有机农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

  本产品研制利用纯矿质元素及中草药配伍,使各元素之间相生不相克,从而克服了植物在吸收元素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拮抗作用,用其给农作物施肥,作物吸收营养不但全面而且均衡,从而有效地克服了目前国内、外市场上几百种同类产品大多以激素促生长和不能与大部分农药混合使用的弊病,十分显著地提高和增加了肥效、药效。

  一、 主要成分

  本产品含有农作物生长所需的硼、锰、铜、铁、锌、钼、磷、钾、锗等30多种中微量元素,以及微蛋白、中草药、有机酸、络合剂、稳定剂、展着剂等。本产品为浅黄色粉状,PH值呈中性,是一种无毒、无害、无激素的植物高效矿质粮食、蔬菜,果树,瓜果类植物抗病毒粉。

  二、主要特性

  (一) 抗逆性强(抗寒、抗旱、抗倒伏、抗病害)

  抗病毒粉含有三十多种微量元素,尤其是钾、钙这些能增加作物抗逆性的金属元素,含量较高。K+是构成细胞参透势的重要成分,在根内,K+从薄壁细胞转运到木质部,从而降低木质部的水势,使水分能从根系转运到木质部,从而降低木质部的水势,使水分能从根系转运到木质部中去,在土壤水分不足的条件下,增加了根系的吸水能力,即抗旱性增强。钙是细胞壁果胶酸钙的主要成分,钙供应充足时,细胞壁果胶酸钙为细胞壁的建成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使细胞壁质地坚硬,增强了对倒伏的抵抗力,即抗倒伏。关于抗病毒粉的抗病机理,我认为是由于抗病毒粉能够给作物提供全面而均衡的营养,进而大大地提高了植物对各种致病菌的抵抗能力,即所谓的抗病力。全国大量的试验证明:“睿特环”牌抗病毒粉对由真菌、细菌、病毒以及由类菌体等各种致病菌引起的病害都有良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的效果、真正起到了以肥代药的作用。

  (二)活化土壤、不板结、不硬化,与各种化肥、农药(切除草剂)混用,(可提高肥效、药效30%以上,减少农药用量90%)

  我国的土壤,由于大量的施用生理酸性肥、生理碱性肥,土壤板结日趋严重,土地生产力逐年下降。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大量施用有机肥,或与绿肥进行定期的轮作。这一点只有大型的国营农场可以做到,对于一家一户的农民跟难做到,所以,虽然大家意识到土壤板结在逐年加剧,但没有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只能顺其自然。“睿特环”牌抗病毒粉的问世,为这一问题的解决找到了有效的途径。抗病毒粉的中草药成分,能增加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的种群数量,提高土壤的矿化程度,使板结的土壤逐渐恢复原来的松紧适度。此外,抗病毒粉含有络合剂、活化剂、展着剂,这些物质即能增强农药的生理活性,还能增加农药在叶片的附着强度和时间,因此提高了农药的药效;还有抗病毒粉所含的中微量元素与氮、磷、钾等大量元素构成了一个营养平衡体系,从而促进了植物对氮、磷、钾的吸收,即提高了化肥的肥效。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