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民盟中央来京调研城乡发展一体化 郭金龙张宝文座谈
时间:2015-02-12 18:46:5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民盟中央昨天来京调研城乡发展一体化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座谈。

  张宝文说,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三农”问题,中共十八大再次把解决“三农”问题放在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高度,为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北京的农业比重较低,但在产业规划布局、基础设施投入、公共服务一体化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一直走在全国最前列,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借此调研,以北京促进城乡一体化为典型,为全国大中型城市,特别是发达地区的省会城市提供有益借鉴。

  郭金龙说,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城乡发展一体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北京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明确了率先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的战略目标,在统筹城乡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但也面临一些新的问题和挑战,例如城乡二元结构造成的矛盾依然存在,城乡公共服务水平差异依然较大等。我们愿与调研组密切配合,共同探讨,加快破解城乡一体化发展难题,进一步推动首都城乡一体化建设。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市领导牛有成、赵凤桐、葛剑平参加座谈。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