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时间:2015-02-13 10:48:28  来源:秘书处  作者:

   中国有机农业研究机构北京睿特环有机农业技术研究院中美国际绿色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外专家委员会隶属美国国家教育管理集团的常设咨询服务机构。他在教育、生态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养殖和工业、环保、加工业等领域的著名资深专家以及行业管理专家组成的跨学科、专业性、权威性、非盈利性的专家群体。
职能;
    中外专家委员会在中国有机农业研究机构北京睿特环有机产业集团,北京睿特环有机农业技术研究院、中美国际绿色经济发展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配合中国各级政府,重点扶持企业运用整合的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发展经济产业、高科技产业,使其逐步向国际化迈进。

其重点扶持主要任务:
1、组织专家对重点扶持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论证,编写发展规划
2.组织专家到实地进行专业技术指导,解决生产、科研中的技术难题,指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3.组织专家进行技术业务方面的培训,举办培训班;
4.利用专家的资源开展不同主题的论坛或技术交流会;
5.推荐新的技术和新的项目,并对重点扶持企业基地单位进行推广;
6.组织专家对不同的项目进行评审,评估、帮助企业做可行性报告
7.根据企业不同时期的发展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咨询,出谋划策,进行指导,根据需要可成立专家课题组进行专题研究
8.;利用专家的资源,可提供有机产品、绿色产品、无公害产品、ISO9000\ISO14000认证工作以及环境测量等工作;
9.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企业,积极协助、指导申报国家有关项目资金扶持
10.开展投资与技术促进活动是中外专家委员会的一项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利北京睿特环有机农业技术研究院、中美国际绿色经济发展委员会,北京易达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世界的投资网络体系对重点扶持企业提供融资贷款、设备租赁、国外高新技术提供、国外专家技术支持、国际出口贸易市场提供.促进重点扶持企业与国外投资商团合作 .合资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