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时间:2015-02-13 10:48:57  来源:秘书处  作者: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重点扶持企业项目》的事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 达成共识,签订此合同如下:
  
  甲方: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
  
  乙方:
  
  第一条   项目内容及事项
  
  乙方作为甲方的重点扶持对象,向甲方申请的《重点扶持企业项目》为:(           )项目。
  
  甲方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乙方提供有偿的扶持帮助服务,其扶持帮助服务主要任务为:
  
  1、组织专家对重点扶持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论证,编写发展规划。
  
  2、组织专家到实地进行专业技术指导,解决生产、科研中的技术难题,指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3、组织专家进行技术业务方面的培训,举办培训班。
  
  4、利用专家的资源开展不同主题的论坛或技术交流会。
  
  5、推荐新的技术和新的项目,并对重点扶持企业基地单位进行推广。
  
  6、组织专家对不同的项目进行评审,评估、帮助企业做可行性报告。
  
  7、根据企业不同时期的发展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咨询,进行指导,根据需要可成立专家课题组进行专题研究。
  
  8、利用甲方专家的资源,可提供有机产品、绿色产品、无公害产品、ISO9000、ISO14000认证工作以及环境测量等工作。
  
  9、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企业,积极协助、指导申报国家有关项目资金扶持。
  
  10、充分利甲方在世界的投资网络体系对重点扶持企业提供融资贷款、设备租赁、国外高新技术提供、国外专家技术支持、国际出口贸易市场提供、促进重点扶持企业与国外投资商团合作。
  
  第二条   项目调研
  
  乙方对项目调研、考察、及项目规定的收费等情况,发生的费用自行负担。
  
  甲方在乙方知情并允许的情况下,发生的与本项目有关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三条   甲方义务
  
  1、甲方提供本项目等相关的文件。
  
  2、应对乙方的活动提供必要的协助与配合。
  
  3、乙方进行活动时不得损害双方利益。
  
  4、对乙方的商业秘密等信息资料保守秘密。
  
  第四条   乙方义务
  
  1、乙方应如实的提供相关资质文件及资料。
  
  2、应尽力协助甲方完成相关的工作。
  
  3、乙方进行活动时不得损害双方利益。
  
  4、对甲方的商业秘密等信息资料保守秘密。
  
  第五条   服务事项的完成
  
  “服务事项的完成”是指甲方就乙方项目的签收、签订、技术指导等上述第一条的若干内容服务,均视为服务事项完成。
  
  第六条   费用与佣金
  
  费用开支:
  
  乙方对项目调研、考察、及项目规定的收费等情况,发生的费用自行负担。
  
  甲方在乙方知情并允许的情况下,发生的与本项目有关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在甲方邀请乙方进行业务洽谈等相关工作时,所发生的必要费用由乙方支付。
  
  佣金支付方式:
  
  乙方项目如为工业项目,乙方须向甲方支付服务费     人民币;
  
  乙方项目如为农业项目,乙方须向甲方支付服务费     人民币;
  
  1、本合同签定的当日内,乙方应根据项目的分类,支付给甲方扶持服务费(  )万元人民币。
  
  2、如甲方为乙方提供的服务包括其他收益性的项目,在项目成功后,乙方在获得项目的利益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应支付给甲方按合同总额的佰分之(      )的服务费佣金。佣金为税后款。
  
  第七条   违约责任
  
  1、乙方怠于履行义务、及所提供的资料不真实或虚假或不符合条件的,应属于自动放弃本项目的运作,不得向甲方索要已经支付的费用。
  
  2、甲方提供的项目资料不真实或虚假或不符合条件,致使本项目无法完成的,甲方退还乙方所支付费用。
  
  3、乙方私下与甲方提供的其他项目主管方签约的,按乙方应支付给甲方佣金的双倍进行赔偿。
  
  第八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办法
  
  协商或诉讼解决。如需诉讼解决的,应在合同签署地司法部门申请司法程序解决。合同签署地:(        )市。
  
  第九条   本合同壹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加盖骑缝章。未尽事宜,另行协商,双方签字盖章即生效。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合同签定日期:     年  月  日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