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现在时间:             站内搜索
财政部宣布废止7件涉及审批事项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时间:2015-02-12 08:3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关于废止部分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宣布废止7件涉及审批事项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废止财政规章2件。包括《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财政部令第61号)》、《国债承销团成员资格审批办法(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9号)》。

  废止规范性文件5件。包括《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一九九四年一月一日前签订开发及转让合同的房地产征免土地增值税的通知(财法字〔1995〕7号)》、《以折股方式缴纳探矿权采矿权价款管理办法(试行)(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财建〔2006〕695号)》、《中央地勘基金持有探矿权采矿权价款折股股权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财建〔2009〕623号)》、《外商投资企业财政登记管理办法(财政部财工字〔1996〕126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商投资企业财政登记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企〔2002〕166号)》。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字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还没有注册?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共有 0 条评论
请选择表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7日内进行。
 
通知公告
北京国富民悦投资有限公司春节慰
中国有机产业联合会网站改版通知
诚招团购代理商
重点扶持企业项目合作协议书
关于召开动植物农残净化素及土壤
中外专家委员会重点扶持企业
新闻中心
2015年两会十大热点 激活农村沉睡
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
双峰绿园家庭农场种植新鲜石斛销
今年河南夏粮生产开局良好 越冬期
农业部启动2015年“百乡万户调查
六旬果农在果园开“微店”卖水果
柳淑芬:有机种植和营养健康的完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工作邮箱 | 使用帮助